JR Music Studio!

哈哈 就是我和Johnson 平常做音樂的地方!

是一個雖然設備陽春 但是我們都很滿足的地方

也是一個亂中有序 卻非常舒服可愛的地方

哈哈哈哈

 

昨天在錄音室和Johnson 在做下一個故事

整個非常的折騰!!!

光是短短的前奏弄了兩三個小時弄不好

然後verse 1 也搞了很久很久

ARGHISH! 後來光是弄那個前奏+verse 1+ verse 2 就弄到早上六點半= =!!

回到家...直接就睡死了!

到是很奇怪...我十二點就起床了= =........

真事的 我要多睡一點 我要多睡一點!!!!!!

 

mm..來給大家看看 我們的又陽春又溫暖的第二個家吧!!

 

這是對我們錄音室的心臟 沒有它 我們就錄不了音樂了!! 哈哈

有一台電腦 (當然..必備的) + 很大很漂亮的螢幕 + Midi Controller

基地台兒~

 

這是螢幕的近看圖

這是還沒有音軌 很原始的狀態

漂亮的ViewSonic大螢幕 

 

這個是我們的譜架 + Johnson 的耳機 + 我的 Condenser Mic

喔 還有很舒服的椅子! haha

Mic

 

這個是Johnson 的麥克風

還有我最最最心愛的監聽耳機!

很棒很舒服的耳機 我特別喜歡它中頻的聲音!! (尤其是監聽Vocal 超愛!)

阿對了 聽說好像星光的評審也是用它來聽參賽者的聲音 (好像啦 我也不是太清楚= =!)

地上還有我那天很喜歡抱的抱枕 小藍= =

Micc

很亂 是真的很亂 哈哈哈

不過重點是這個沙發!

很舒服耶 哈哈哈 只要看到他 我真的會很想攤在那上面!!

慵懶的沙發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