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香奶茶 麥香綠茶 麥香紅茶

想必許多台灣人都是喝著他們 擁抱著快樂的回憶長大的吧

      

我還記得從小時候開始 我就特別喜歡麥香奶茶

常常三不五時就會跟我爸要十塊錢去隔壁雜貨店買一瓶回來喝

每次喝 每次都感覺到滿足以及幸福

哈哈哈哈 真的不誇張 整個超愛的

 

一直到了國高中 漸漸的愛上茶類的飲料

所以開始喝起純喫茶 還有麥香綠茶

反正 整個就是愛統一!! hahaha

 

後來陰錯陽差就移民來溫哥華

我還沒忘記第一眼在溫哥華看到麥香奶茶的蹤影的時候

我是多麼的興奮 多麼的高興!!!

也就這樣  縱使我人在溫哥華

我依然沒有停止過享用帶給我幸福的麥香系列飲料

 

不過 最近好像統一麥香系列推出新產品??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在台灣推出了多久

不過我是最近才漸漸在溫哥華發現他的蹤影

他叫做 統一 大麥綠茶

 

因為實在是對這個心產品太好奇了

再加上對統一產品的無比信心+期待

一切的一切 天時+地利+人和 促使我做了這個重要的決定

那就是 在稍早的時候 吃完飯 我順路就走去victoria 的fairway market 買了一箱回來!!!YAY

 

一回到家 也不管我的鞋子有沒有擺的整齊 我的尿有多急

立刻 拆掉包裝 把剛剛買的那群飲料通通冰到冰箱裡面去

喔喔喔 還有還有 為了盡早喝到他們

我刻意的把其中一罐放到冷凍庫@_@...想說這樣可以比較快喝到~

 

anywayz...就在現在 我在喝照片中的這一罐

到目前為止的感想...就是...就很像麥茶阿...!!!

hahaha well..廢話...他叫做大麥綠茶....所以當然麥的味道要重一點..

不過..那為什麼叫做麥香綠茶的時候...

一樣有一個"麥" 不過麥的味道就比較沒有 大麥綠茶那麼重呢...

我思考了這個問題一陣子

歸納出一個最符合邏輯的答案

因為大麥綠茶有一個"大" 麥香綠茶沒有

所以"大"麥綠茶的麥味就比較重

麥香綠茶的綠茶味就比較重~~!!!!

 

anywayz...我還是比較喜歡麥香綠茶啦...haha...

要喝大麥綠茶..i think i'd rather 就去買麥仔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