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QULA

之前跟 em 心血來潮就跑去了這間 Jap Fusion Restaurant

其實在去這間店之前

我已經聽身邊的一兩個朋友三不五時的提起這間店

說很好吃很特別 一定要去吃看看

所以既然有一個難得的閒閒的中午

一通電話 就把 em 給找來了!! 哈哈 (Thanks Em!)

DSC00002.JPG

 

不過話說這間店很不起眼

所以我還有一次閒閒無聊就先繞去找一下

其實也不難找啦

就在richmond 生活小品那個廣場的瀨戶壽司 (Seto) 的正隔壁而已

 

剛拿到MENU的時候 其實我還滿開心的

哈哈哈

因為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很難決定要吃什麼

不過這間餐廳沒有給我那麼大的困擾

可能是因為lunch menu 的關係 所以選項就只有將近20個

(詳細幾個我也忘了-__-....)

所以咧 Jabez 我難得很迅速的就決定好要吃的東西- 海老カツサンドイッチ 炸蝦三明治 Deep Fried Prawn Sandwich

P1010018.JPG 

喔喔 那個湯 是南瓜湯!!!

原本waiter 問我要不要的時候我很猶豫耶... (因為俺不吃南瓜)

不過 想一想 既然來了 就試試看吧  所以就要了一碗

沒想到 真的真的 很好喝耶!!! 哈哈哈

然後那個三明治真的很好吃

哈哈哈 那個裡面有兩隻炸蝦耶!!!

P1010022.JPG

恩 我很喜歡我的三明治 哈哈哈

 

而Em 也是很快的決定(雖然有短暫的陷入dilemma..) -忘了是什麼的咖哩! 哈哈哈哈

(不要罵我  我真的忘記名字了@____@)

P1010015.JPG

味道和普通的咖哩很不一樣

我覺得很特別 很好吃

不會辣 可是味道基本上還滿濃郁的

不過卻不會到會讓你覺得很膩

恩嗯!! 好吃!!

 

最後就是點心啦

他的點心沒有include 在menu 裡面

不過真的很可愛 很漂亮 很有創意 也當然 滿好吃的! 哈哈

P1010026.JPG

杯底鋪了一層咖啡凍 中間則是很特別的放了一層cereal

然後最上面則是放了一球滴了caramel的香草冰淇淋

不只看起來賞心悅目

吃起來也真的 再給他一個大拇指

我跟em 超想要問他可不可以給我們一個大杯的這個? 哈哈哈

P1010027.JPG P1010025.JPG

 

WELL~

我跟EM 都很喜歡這間餐廳

喜歡餐廳的FU

喜歡餐廳的Service

喜歡餐廳的FOOD

我們就在說一定要帶我們的朋友來吃吃看這間!!

我想說不定

下次我們就把我們這一群朋友全部帶來吧!!

 

這是網路上對這家餐廳的評價

http://www.dinehere.ca/restaurant.asp?r=2704

 

~ら ~BonQuLa~

Japanese Fusion Restaurant & Cafe

#165-8460 Alexandra Road, Richmond

(604)214-0027

bonqulajprestaurant@yahoo.com

http://s1.shard.jp/bonqu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